【教學】如何下載Youtube、Vlog、無名影片(免裝程式)

在Youtube、Vlog、無名、Xuite影音等等影片分享網站,原始影片檔都是有經過處理過。

而且在播放網頁上,也沒有開放讓一般使用者下載,要用另外方式才能下載。

需要下載什麼軟體嗎? 答案是完全不需要任何軟體!!

因為影片可以在你電腦上撥放,他一定是有儲存到硬碟某個地方後,再把他讀取出來然後在網頁上撥放。

那他有儲存在你硬碟的話要複製下載就簡單啦!!  問題就是很多人不知道檔案到底是存在哪裡?

當你看完一個網站或看完一個影片後….

其實很多文字、圖片、影片、音樂都已經儲存在”Temporary Internet Files“這個暫存資料夾裡面。



操作方法:


第一步:打開”IE瀏覽器”→點選”工具”→”網際網路選項”。

如何下載Youtube_1


第二步:點選”刪除檔案”→勾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按確定。

如何下載Youtube_2


第三步:點選”設定”→”檢視檔案”。

如何下載Youtube_3


第四步:會跑出”Temporary Internet Files“這個資料夾,檔案裡面有一些文字檔,可以不用理他。

如何下載Youtube_4

第五步:到你要下載影片、音樂的網站讀取一次,必須完整讀取完、撥放完。

如何下載Youtube_5

第六步:

回到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料夾,按下F5重新整理,會跑出一些檔案。

點選大小排序,找到檔案最大的就是影片檔了!!!

P.S.有時候網頁多媒體比較多的話,檔案大小都會很相近,可以全部複製下來來找尋。


如何下載Youtube_6


第七步:
把檔案複製下來後,重新命名,因為Youtube的影片檔案副檔名都是Flv擋。
P.S有些檔案是mp3,或是如果是Flash遊戲的話,副檔名為swf。

如何下載Youtube_7

這種方式是到瀏覽器暫存資料夾去找檔案、抓檔案,非常簡單。


影片、圖片、音樂、Flash遊戲都可以用這種方式去抓取!!



訂閱
通知
guest
4 留言
預約回饋
查看所有留言
kira770927
Guest
kira770927
15 數年 之前

這招很多都被鎖了….youtube應該也不能了…

xuite直接看原始檔 只剩下無名可以的樣子…

kira770927
Guest
kira770927
15 數年 之前

已經不會出現flv的檔案了

抓下來有聲無畫面是沒有code吧…

小志
Guest
13 數年 之前

「getv – search and get your video」影音下載網頁也能下載到。

Getv網頁本身也有附很詳細的教學,,並且是繁中、免費的工具。
簡單貼上網址就能下載到影片了。

Getv官網網址:http://getv.super-idol.com/

推薦給大家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