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浪】Plurk 大家都在那邊《撲》什麼意思呢?怎麼用呢?

你今天Plurk了嗎?  來吧!!《撲》一下

Plurk中文叫做”撲浪”在這平台上的人就叫做”撲浪客”

官方說:
Plurk 是個將您所做的事、您的感想及構成您生活的每一個事件按時間順序記錄下來並與您親近的人分享的簡單方式。

輕輕松松您就能獲得滿意、自我放任、成名、做個真實的您的感覺。分享您的生活、享受您的人生,請您 Plurk!


Plurk特別地方就是他有Karma(卡碼值),他會依你的發文次數、上站次數、交友情況增加或減少

Karma(卡碼值)能做什麼?

Karma(卡碼值)越高的話可以使用的功能就越多,例如:表情圖片、更多進階功能。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下面的圖吧!! 下面是我的Plurk:

修飾詞可以強調的訊息

個人資訊可以到我的資料→編輯去修改

好友和粉絲也可以直接點進去修改,因為常常莫名奇妙時間軸跑出不認識的人的訊息。

這時候就可以到你的好友和粉絲去把一些不認識的人刪除吧!!

Plurk_2

上面一個大橫軸這個稱為時間軸,你和你好友”撲”的訊息、回應都會在這上面。

最新回應和訊息他也會用音效去提醒你。

Plurk_1

登入你的Plurk後到別人頁面可以追蹤或取消追蹤對方的Plurk訊息

Plurk_3

好啦!!說那麼多自己玩起來才會有樂趣!!

官方網站:http://www.plurk.com/

Plurk他面板一開始是蠻單調的,所以要更改他的面板可以去更改CSS

若懶的自己改的話可以直接去一些有提供Plurk樣板的網站直接去套用他們設計好的CSS

推薦的Plurk CSS樣板網站:

http://www.plurkthemes.com/

http://www.flickr.com/groups/plurkcss/pool/

http://briian.com/?p=5887


訂閱
通知
guest
0 留言
預約回饋
查看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