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解決 WordPress 自動草稿 存檔問題

不少人更新WordPress到 3.x.x版本以上都會出現這問題吧?

新增一篇文章,不管你標題打什麼,發表後在首頁顯示都是「自動草稿」。

要如何解決呢! 我的解決方法是將Wordpress資料夾裡的wp-admin/includes/post.php文件,在if ( $create_in_db ) {程式碼前加入一行$create_in_db = false; 的語法,經過實際測試,增加了這一行之後,新增文章後,資料庫和首頁顯示就不會出現一篇自動存檔的草稿了。

網路上也有網友說安裝disable-revisions-and-autosave這個WordPress插件也可以解決。
安裝方法:WordPress後台->插件->添加插件->上傳文件/或者直接上傳解壓到wp-content/plugins 即可,然後啟用該插件。
訂閱
通知
guest
0 留言
預約回饋
查看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