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WordPress 結合 Facebook 留言功能

現在想要自己把WordPress網誌衝高人氣,讓大家都來看你的文章有點困難。

因現在太多網站提供部落格功能,大家都網人氣高的無名、Blogger、Xuite、Facebook等等…

現在Facebook的帳號也整合不少應用程式,連WordPress也不例外。

Facebook的留言功能整合到Wordpress,Facebook的會員只要用他的帳號登入,即可在你的網誌上留言。

而且Facebook在SPAM垃圾訊息的控管方面也做得還不錯。

首先前置必須先下載Facebook Comments for WordPress (備用載點),將這個外掛安裝到你的WordPress裡。

接著到Facebook 建立應用程式,http://www.facebook.com/developers/

輸入您的程式名稱(自由命名),勾選同意,按下建立應用程式。

輸入安全驗證,按下確認。

基本資訊頁面,您可以更改名稱或標誌、語言等等資訊。

接下來按左邊選單的網站,接著輸入網站網址(您的部落格網址)、Site Domain(您的網域名稱),輸入完畢按下儲存即可。

儲存完畢到此頁面複製應用程式ID和應用程式密鑰。

接著到Wordpress後台→外掛→Facebook Comments→設定,將剛剛複製的應用程式ID貼到Application ID,應用程式金鑰貼到Application Secret,存儲即可。

設定完畢後,到前台看就會如下圖。

若要一些調整可到Wordpress後台→外掛→Facebook Comments→設定。

可調整語言、前台顯示留言標題、文章顯示數量、留言欄寬度(px)、樣式設定等等…

這個外掛讓WordPress與Facebook更容易結合,不須修改程式碼,是不是非常方便呀=ˇ=

訂閱
通知
guest
0 留言
預約回饋
查看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