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提供給學生免費網頁空間

今天無聊弄一下學校登入系統~

無聊去留言板跟大家留言XD”

學校也有分享免費的網頁空間50MB,並且有支援php、cgi等等網頁格式,但是…怎麼會找不到SQL資料庫= =”

是我不知道要去哪申請?還是原本學校就沒分享?於是就到http://www.db4free.net/去申請SQL資料庫…唉ˊˋ”

最後感覺好麻煩=    =”一次要管理3個部落格….累= =”

最後把學校網站外連成我的網站

感覺學校技術支援蠻怪的O_O|||

叫我們使用telnet home.cyut.edu.tw連到網頁FTP去上傳…..這樣會不會太麻煩點?

去下載”FTP上傳軟體”上傳不是很快嗎= =?

學校免費網站登入:
伺服器:home.cyut.edu.tw
帳號:s………   (自己的學號)
密碼:*****      (要登入學校系統的密碼一樣)

進去FTP裡有2個資料夾:

“mail”和”public_html”兩個資料夾

自己做的網頁放入”public_html”資料夾內就可以哩!

檔名必須為英文名稱,首頁名稱為”index.htm”


(學校空間用firefox瀏覽會有一些問題,用IE就沒有問題~)


自己的學校網頁空間網
址→www.cyut.edu.tw/~s……..(自己學號)

我的學校空間網址→www.cyut.edu.tw/~s9614025

訂閱
通知
guest
0 留言
預約回饋
查看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