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第一學期隨意紀錄 系外套!!肉燥飯!!死蚊子!!

今天早上要騎車時,看到一隻貓睡在我的機車上面= =”

我走過去害牠嚇了一大跳,整著就很好笑。

騎到國光路時,我不小心撞死了一隻…..

蚊子=.=+死在我的安全帽擋風鏡上….整個就很噁心

算來算去我已經撞死3隻蚊子了…

上次還遇到一隻看似喝醉的鴿子,飛的超級低的晃來晃去,害我差點撞到….

今天JAVA課就整個很好玩,大家似乎昨天合唱團太high了,完全沒有考試的動力XD”

都在玩~哈哈~上課完game蠻快樂的=v=”(乖小孩不要學喔!)

中午時,系外套來哩!!

沒想到我穿L的,還感覺太大,那比我瘦小的怎麼都訂XL、2XL,=..=+

一拿到我就直接穿上去啦!!感覺還蠻有FU的,哈哈哈!

怎麼很多人都說不好看,我感覺還不錯呀!!

中午時,感覺溫室效應非常嚴重,都12月了完全沒有冬天的感覺,天啊!地球要爆炸啦!!!

午餐跟熊他們一起到學校山下T字路口轉角口一家滷肉飯吃,感覺那兩個老闆娘好熱情喔!!

我和昱圻第一次去那邊吃,以為肉燥飯小碗吃不飽,然後當然就點大碗的啦!!

沒想到他的大碗是…太可怕了!!太大碗了吧!=..=+

在那邊吃了快半小時,總算吃完哩!!

紅茶我喝不完,然後跟老闆娘拿袋子裝,沒想到老闆娘把我的紅茶又拿去裝滿@_@”

聽說上次驊軒肉燥飯吃不完,跟老闆娘說要打包外帶,老闆娘幫她用外帶時,又把他飯菜又裝滿了!!太厲害了!

吃飽回到朝陽圖書館5F繼續奮戰,玩電腦玩電腦、看漫畫看漫畫,昱圻還在那邊玩魔獸世界,沒想到玩到一半被管理的老師發現,被訓話一下。

好啦!!上課去~多媒體我來哩!

訂閱
通知
guest
0 留言
預約回饋
查看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