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照】JAVA SCJP 5.0 通過必須做什麼?

之前參考網友說考完SCJP必須去sun官方網站去登入資料才行。

不過由於小編是在校考取證照,

因此學生方案會不太一樣。

詢問學校系辦學姐後,

以下是信件內容:

您好:
寫信到sun公司確認~~訊息簡略說明如下:
學生不需登入該系統昇陽會主動寄發證書
該系統僅用來顯示學生目前考過的考試
或是學生想要主動查詢證書處理進度才需使用該系統

登入可以查詢自己目前通過sun考試的資料和證書目前進度。

第一步:

進入CertManager(點我連結)網站。

因為是第一次登入,所以點選”First Time Users”來註冊

接著進入”Create Web Login”頁面,填寫以下資料(成績單上都有)

First Name:(名字)
Last Name:(姓)
Registration Number:  也就是Voucher Number
Test Date:                    月/日/年 (填阿拉伯數字即可)
Site Number:                考試地點的代號,
成績單上有,例如我的:TI29M

確定填寫無誤,按下”Submit”

如果網站回應”We could not find a user meeting the specified criteria. Please review the criteria and try again.”
不用害怕因為要在考試過4天後,CertManager 才會出現你的資料。

第二步:

到”User Information”頁面,申請一組帳號與密碼,可供日後登入CertManager網站。

填寫完按下”Submit”,回到CertManager首頁。

就用剛剛申請的帳號與密碼登入。

第一次登入,CertManager會要求你Check Personal Information。

確認無誤,按下”Verify”。

之後左方的功能列會多出幾個項目。

第三步:

點選”History”,可以看到我目前正在處理中的證書狀況進度。

若證書寄出了,status會顯示Mailed。

唉唷!!我的證書還在處理中

正常的話,證書將於考試日後4-6星期內就可以收到了!!

點選”Certification Progress”
可以查詢認證測驗經歷,如下圖:

SCJP 5.0那格已經呈現藍色滿格,意思是Certified。

呈現半滿的,表示Enrolled,取得SCJP證書後就可以報考。

第四步:
等待證書從美國寄過來吧!!

希望大家都很順利考取SCJP證照唷^^~

 

訂閱
通知
guest
0 留言
預約回饋
查看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