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511是芥末日 ≠ 世界末日

最近在謠傳一個自稱易經專家王老師說511是世界末日。

詳細內容請看下面報導:

自稱易經專家的王老師做出「511地震預言」引發各界討論,許多網友批評此事為「無稽之談」、「妖言惑眾」。

他還預言台灣將在今年5月11日上午10時42分37秒,發生震度14级的地震

距離王老師預言,發生地震的5月11日進入倒數計時,網友也開始靜心討論要如何度過11日。

多數網友度過「末日」的心情似乎很平靜,只說「希望能好好上班」,還有網友希望能向老闆嗆聲,或在10日向銀行貸大量款項再立刻花光。

王老師在自己的貨櫃屋前設置八卦池,有網友認為如果沒發生任何事,王老師也會將功勞歸給架設八卦池,消除禍害的自己,甚至搶下「救台灣」的功勞。

更有人擔心還沒領到工資的工人,會被王老師以末日為由惡意拖薪。

由於王老師預言511當天將出現14級大地震,170公尺海嘯,因此有網友開玩笑地說,買貨櫃屋不太明智,「躺棺材」才是最正確的!

不過也有網友明確指出11日當天的行程,晚上一定要繼續追蹤貨櫃屋的後續報導,買了這麼多貨櫃屋,擺著不用也可惜,或許可以改建成平價旅館,給背包客使用。

引用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1/05/10/11490-2711231.htm

看完這些報導後感覺這個謠言不少人還相信…這股力量是哪來的?!

以科學角度來說這是無稽之談,雖然我也蠻相信科學的。

但看身邊朋友都會一只說,加減也會被影響到。

剛剛默默去7-11買了幾瓶礦泉水+巧克力…Orz (不是說你相信科學?!)

me:可以之後拿來吃呀! (誤)

好啦! 明天是芥末日唷! 大家不要被….到喔!!

511是芥末日-1

 

是芥末日 ≠ 世界末日

END

訂閱
通知
guest
0 留言
預約回饋
查看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