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工具】Android手機畫面顯示在電腦PC上面 (轉向, 縮放, 全螢幕畫面, 截圖, 錄製)

首先要讓Android手機畫面顯示在PC上要有一些前置作業: 


1. 在PC上安裝
Android SDK下載點

3

2. PC上必須安裝JAVA下載點

4

3. 接著就可以去下載「Android Screenshots and Screen Capture」主程式→下載點

2

AndroidScreenCapureSetup.exe」下載回來後,將他安裝在PC上。

以上步驟完成前置作業就完成了!!

將手機與電腦用傳輸線連接在一起後,接著將手機設定除錯模式

步驟1:按下「Menu」→「設定
步驟2:點選「應用程式

5

步驟3:點選「開發
步驟4:勾選「USB除錯中

6

設定完畢後…

開啟「Android Screen Capture」就會顯示你手機上的畫面!

7

 

 

「Android Screen Capture」這支程式可以轉向畫面縮放畫面全螢幕顯示

拍攝畫面錄製畫面(錄製方式是每秒拍1張圖,所以要變成動畫檔要把這些圖弄成GIF檔才行)

好像手機用傳輸線連結電腦Demo的畫面都會LAG…

不知道USB 3.0的介面會不會改善這種LAG的問題!

訂閱
通知
guest
0 留言
預約回饋
查看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