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Wiki 】Word 轉換成 MediaWiki 語法

最近想要將個人的資訊、知識作整理,就應用MediaWiki自由軟體來分類。

但MediaWiki維基百科在編輯上非常難排版,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些進階編輯器,

所以就找了MediaWiki + FCKeditor,但安裝時候因版本關係,所以安裝非常麻煩。

所以在網路上再找了一下,找到一個微軟官方發佈的一款Word擴展,而且還支援Word2007和Word2010。

下載點: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en/details.aspx?id=12298

Word 內容轉 MediaWiki 語法-2

下載後,安裝即可。

安裝此套件完後,可以將Word的內容轉換成MediaWiki的格式

Word 內容轉 MediaWiki 語法-3

使用此套件後呈現效果如下:

Word 內容轉 MediaWiki 語法-4

此套件可以將簡單的Word排版轉換成MediaWiki,太複雜的排版就無法轉換。

 

訂閱
通知
guest
0 留言
預約回饋
查看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