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軟體】Stardock Fences – 桌面柵欄 將桌面上的檔案分類

Stardock Fences – 桌面柵欄


軟體版本:1.01.243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8.63MB
系統支援:Win XP / Win Vista / Win 7 / Win 8
官方網站:http://www.stardock.com/products/fences/
軟體下載:[阿榮福利味-免安裝版本]

軟體介紹

對於工作內容繁雜的電腦使用者來說,用Fences軟體將不同的文件、資料夾或軟體啟動捷徑分類好放在桌面的固定位置上,透過這種清楚而具體的分類方式,應該可以大大增加工作效率減少在桌面重複搜索常用文件的煩人的步驟。

如果不想讓太多圖示干擾目前的工作,可以在桌面任意空白處按兩下滑鼠左鍵,將全部圖示都隱藏起來,要顯示也是在桌面任意空白處按兩下滑鼠左鍵即可顯示。

免責聲明

1.本檔案軟體資源為網路上搜集而成,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3.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2.內容如涉及侵權,請立即來信或回應告知,本人將立刻刪除。

 

【參考】

http://www.azofreeware.com/2010/02/stardock-fences-1002787-rc.html
http://briian.com/6560/fences.html

訂閱
通知
guest
1 留言
預約回饋
查看所有留言
乙仔
Guest
乙仔
10 數小時 之前

阿榮福利味不是免安裝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