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麥當勞廣告 藍藍路らんらんる

什麼是藍藍路?

藍藍路(日文:ランランルー、らんらんるー) 或譯藍藍路 原本只是日本的一個電視廣告,在2007年開始在日本風行的一種網路文化

由於藍藍路的口號與動作原本即意圖不明、無任何意義,也成為網民爭相惡搞的對象,並陸續將改編後的洗腦片段上傳至NICONICO動畫與YouTube

藍藍路分解動作

由三個連貫的肢體動作和口號組成

  1. 首先,雙手交叉放在胸前並輕拍肩膀 (藍;らん)
  2. 然後胸前合掌 (藍;らん)
  3. 最後掌心向前高舉雙臂 (路!;る~!)

廣告台詞

原譯:「ランランルー!ドナルドは嬉しくなると、ついやっちゃうんだ!みんなも一緒にやってみようよ、いくよ!ランランルー」

中譯:「藍藍路!麥當勞叔叔高興的時候,就會忍不住做出這個動作,大家也跟著一起來做吧,準備喔,藍藍路」

後期就跑出一堆惡搞影片,甚至超級洗腦

連遊戲、都市傳說都有,整個超邪門XD”

參考資料: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97%8D%E8%97%8D%E8%B7%AF

訂閱
通知
guest
0 留言
預約回饋
查看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