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All Pass開心日~當我者 必殺之! 2024-10-062008-01-25 作者: Nelson 真酷!!今天早上11點左右,全部成績都開獎完了!! 國文老師是個好人!!考那麼差還讓我們過~ JAVA老師也是好人,原本很少人過,所以他調整過分數後很多人都過了。 終於告一段落了! 雖然選課歷史沒選到。But…. 超開心的! All Pass~ All Pass好處就是省錢、省時間,重修費大學應該會比較貴。 上學時一只期待放假,但是放假後期待開學。真是矛盾! 現在可以安心的過年哩!!還有26天開學~ 好期待,圍爐!!大家聚在一起吃飯,溫暖! 紅包!紅包!我來啦~~~
好白痴= =
什麼!!
All Pass就是要像他一樣快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