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沒什麼事情,上完網頁達人雄霸天的課後就跑去看啦啦隊~~
隨手錄下的練習影片:
下面是隨手拍下的照片:

練習布幕~

哇!!好多人來看,感覺看的人都快比跳的人多了= =”

寶箱好亮XD”

彩球~

超大鑰匙!!!

刀刀槍槍~~~冤冤相報何時了(?)

最拼的7位女生~加油~~

男生們~

寶箱耶~~裡面裝什麼呀?!怡婷說裡面裝很多木瓜XDD”

哎呀!!這張拍的真有FU~~

練習中~~

結束後無聊拍拍學校夜景,那兩位很…恩….

夜景不錯!!!不錯~~

我只能說….永和豆漿好吃!!!(被巴頭)
恩…希望還能冠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