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那天就很晚睡覺哩….今天又一大早爬起來…哇塞!!要人命阿~~

迎新露營真的是累的跟上面那位一樣
一大早學弟妹比我們早起早到= =…是太興奮睡不著嗎XD”
當天天氣:
晴時多雲
25~29°C
降雨機率0%
紫外線過量
真是熱爆啦!!
背著一堆行李,DV、單眼、背包,狂流汗= =”

哈哈!!光線充足,拍起來顏色鮮明,真棒!!哈哈!!~

德祥打扮很涼快吧XD”
也太Over了吧!!把系會T恤剪成那樣~

哈哈!!有點像Cos Play~感覺感覺~
呼呼~~
上車玩團康,整個就很high呀!!

學弟玩的好誇張呀!!

Wow!!本丸的怒吼

來啦!!來啦!!學弟妹終於來啦!!!感覺繞了遠路= =”

小隊輔表演!!

哇!!!不要太激動喔!!

晚會進場!!!
哈哈!!誇張!!值星官怎會出現在兒童遊樂設施裡

快狠準~捕捉瞬間!!
兇手就是胖虎!!!哈哈!!

小澤玩的很起勁XD””
超好笑的啦!!
學弟妹被整的好慘

唔….連值星官也來惡整人!!

長老出現啦!!!

火棍 殘影,用B快門拍的,漂亮

扮鬼啦!!挖…..有恐怖到………………..
煙火做第一天結尾,雖然有點突發事情….哈哈!!
有看到煙火就好:D”

第二天跳早操,德祥精神真好呀!!

小隊輔也是,一開始點名就在那邊玩影分身之術!!!咻咻咻~~~

玩大地啦!!真酷!不知道是哪一小隊放的貢品。

阿飛!!哈哈哈哈!!!

學弟怎麼感覺妳好痛苦= =”
是關主太狠嗎……………

小楊被惡整啦!!!!哇塞….這表情經典

血輪眼!!

螺旋丸!!
哈哈哈!!小楊整個就很好笑呀!!邊拍都邊笑,肚子痛死了XDD”

小隊輔都辛苦你們囉!!
你們真的很不錯!!你們真的很不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錯!!!

夥伴們也辛苦啦!!!
來張大合照!!
唉呀呀!!我應該及時拿出三角架和遙控器的>”<
唉!!真可惜….為什麼資管系會借不到SB-800(閃光燈)
晚會都把閃光燈級數弄到最高了還是拍不太到東西= =”真不爽!!!
只靠18-200mm這顆鏡頭在撐場面…超感謝可魯提供鏡頭>”<
還好相機我有多借幾台,不然就很吃力哩~”~
兩天一只拿單眼,手快廢了感覺….好重= =…
也辛苦大家幫我拍照片>”<
幫學弟妹和我們帶走回憶的畫面=//=”
露營完!! 回家就是躺平!!!
攝影組戰績:
露營影片:10.4GB
露營照片:11.7GB (4030張照片)
"寫"輪眼
笑點不少啊
除了累了點
我也玩得很開心XD
(應該說是拍的很開心)
怎覺得這篇照片都好經點!!
好好笑~ XD
有影片嗎XD
我想看我想看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