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上完網路工程實務後就衝刺高美濕地!!
行程是這樣的:朝陽→雄霸天家→高美溼地→東海商圈→熱炒→朝陽
路程其實也不會說很遠!! 屁股耐久度還有剩35%
去高美溼地都要靠運氣,像這次去就是陰天….拍不到夕陽的>_<……..

新聞之前報導說不能進入…
但我們到那邊並沒有禁止進入的告示牌,只有提醒的公告。
不少人也都直接進入。


好啦!! 一拖鞋子就衝刺!!!

那邊的螃蟹還蠻活躍的….跑來跑去!!

今天加入戰局是阿男的Canon 450D,閃燈有點無言…閃幾次就沒電了……
可能要換充電電池比較長效!!

很漂亮^^~~~

來玩JUMP~~我跳最高!!
下來時候隔壁兩位….恩….(噴)


踩泥巴!! 踩腳鴨!!!


生態攝影!!

這不知道是瞎咪東西….好像貝殼又好像不是….

裡面有躲螃蟹!!

準備上岸囉!! 再拍!!! 上岸也拍!!


赤腳走這條路真過癮!!

那邊店家蠻熱情的!!! 免費給遊客沖水也要叫喊!!
哈哈哈!!


沖洗完畢就GO TO 吃飯囉!!
熱炒!!好吃!!!~~白飯吃到飽!! 台灣啤酒我不敢喝….

高麗菜!! 鐵板牛肉!!


羊羹雞肉湯!! 好喝!!

大家很乖!! 都吃光光!!! =ˇ= 哈 哈哈~

今天整個很好玩呀!!!
只是天氣不是很好…..沒拍到夕陽,沒關係!!
下次會更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