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來到畢業旅行第二天!
早上起床當然是吃早餐啦!
感覺早餐券有跟沒有是一樣的XD”
吃飽接著上車準備開始我們第二天的旅行囉!!
大家氣色感覺都還不錯:D
一上車點KTV,小Q帶頭獻唱中華民國國歌!!
沒想到躲在他後面的阿飛唱得更投入!!
於是把麥克風地給他唱三民主義…![]()
唱完國歌和其他流行歌曲後,我們來到福安宮吃綠豆蒜。
綠豆蒜一開始我們以為是綠豆+蒜頭 (哈好傻喔!)
原來綠豆的芽苗就叫綠豆蒜。
蠻好吃的,冰冰涼涼,不會太甜。
綠豆蒜旁有一個阿伯帶著他家的鳥。
小藍剛好過去也跟小鳥玩玩。
鳥的叫聲好響亮!!
第一回合都沒什人要玩,我就衝第一 XD”
不知道這個場地的車速度快不快。
玩完後,發覺速度不是說很快,可能考慮到安全性吧!
沒關係啦! 好玩就好XD”
話說GO Car好像是用割草機去改的![]()
第一次玩割草車就上手!![]()
玩完GO Car 割草車後,大家就非常HIGH的拍一張合照。
不知道系旗哪來的…![]()
接著我們來到恆春,來到恆春就是必吃小杜包子呀!!
香噴噴的肉包,真的很誘人!! ![]()
吃完後我們前往後壁湖去搭遊艇出去玩水上活動囉!!
德祥非常HIGH!
遊艇有人數限制,最多人數47人(包含船長和教練2位)
P.S 其實姜姜跳上船已經超載了(誤)
所以我就跟佳曄、珍依、司機大哥搭著信哥的車車去到處跑。
首先,來到海角七號阿嘉的嘉逛。 (有點過時了)
附近也有一家收不到信的郵局(誤)
南門、北門都很老舊了,但建築這樣才有歷史價值呀XD”
剛好天氣也超讚! 拍起來照片整個很讚!
接著我一直吵著說要去南灣玩,信哥好像對那邊沒興趣
就來到出火特別景觀。
WOW! 天氣超讚!
這邊有一個婦人在這邊拿食材烤賣觀光客。
收入好像也不錯!!
省去天然瓦斯費,運用大自然來烤東西賺錢真是好點子!!
不少遊客也會帶雞蛋、爆米花來這邊烤。
噴掉的爆米花,鴿子都會跑過來覓食。
喔耶!! 美味爆米花 完成!!
信哥還帶我們去悠活飯店山頂看風景,視野超讚
看完風景,拍完照,接著前往恆春魚市吃生魚片。
點一大盤生魚片,信哥還說他吃不下,我們吃!
結果過幾秒就說:白飯來一碗!
然後就開始吃起來哩XD”
佳曄則是吃杏鮑菇絲!! 味道好重!
我們吃飽後,大夥們也都剛好回來哩!! 感覺大家都很累XD”
阿男哥的拖鞋還開口笑了…
坐上遊覽車,大家回今天的住宿水世界。
感覺住這邊有點不方便= =…
離墾丁大街大遠了…走過去都快走20分鐘了= =+![]()
終於走到墾丁大街了!
介紹大家去吃迪迪小吃!! 雖然有點貴,但真的很好吃 ![]()
好多好多菜餚~一個人平均200元!
還OK囉! 難得來墾丁挖! 吃一點不一樣的 ![]()
大家合影一張
吃飽後,時間也差不多要回渡假村集合了!
沿路看到15元的抹茶冰淇淋! 噢感覺好便宜又好像很好吃!!
忍不住買來吃 ![]()
回渡假村集合後,接著前往出火去烤爆米花。
信哥還想整大家,在夜總會前面放大家下車,讓大家沿著夜總會走去出火。
結果大家反而沒嚇到,反而很生氣=_=+
好啦! 爆米花爆完,大家也準備回渡假村休息囉!!
我們最後用影片來回顧一下:
期待第三天到來:D